巴人

波西米亚的盒子永远在

荣耀永不散场【联动】(9)番外篇中

还是杂志。

后半的主题终于变回电竞人

其实开始又想把画放出来的,之前有看到过几幅自己很喜欢的也很适合的,但是想想这些人都是可怜孩子,一刀刀一群,就不要虐了


之前没编完就发出去了

————————————————



“他们好像到楼下了,琛琛快躲起来吧。”夏习清撇到了窗外的人影。

“嗯”


楼下


“我们到喽”


         这是一出别墅区,典型的闹中取静,花草向阳生长,有散落的画笔,还有刚刚用过的除草剂,充满了人生活的痕迹。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完全让人想象不到房间的主人也是他们刚刚听到那番话的主人。


“很温暖的地方”


          “是啊!一定是那个系统出了什么错”


          “虽然他的性格的确有些恶劣吧,但这次的确是程序的问题,我会尽快修好的。”


         “今天怎么回事,只许的软件也有出错的一天。”林延笑着诘娱。


        “好啦,我已经临时用一个木马插件把怀有恶意的部分顶掉了”

        “好诶”

       “干的漂亮”


        即使不是自己,听见这种明显怀有恶意的剪辑他们依旧不是很舒服



“快进去吧!”


       “叮咚”


        房门打开,里面出现的人的确同这住所是一般的风格,那人像天使


       天使顽劣的笑:“哟,大侄子来啦?嗯,还不快叫小叔叔。”


       “想都别想”


       “不要这么不经逗嘛~”


       夏习清看到夏知许身后的众人,淡淡的笑了笑,令人心生好感“大家好啊,我是夏习清。他们已经告诉我杂志的事情了,快进来吧!”


        饶是电竞选手们平均颜值已经很高了,看到这人时,还是不由得惊艳了一下,他真的很漂亮,不女气,但比起帅气的却是漂亮更适合他。


        他们现在已经相当怀疑,刚刚听到的话的真实性了毕竟颜值即正义嘛一个人的气质和感觉是很难模仿的,即使刚刚见面,他们也愿意相信眼前这个人并不能被主观臆断。


        进入房间,首先看到的就是满墙的画,主角都是同一位男人。


        注意到他们的目光,夏习清解释道:“之前送给男朋友的生日礼物,当时竟然弄了1314张,可真是我最俗气的一次了。不能播的那些都搬走啦,还有一些搬不动的,盖着白布,建议不要先开哦。”


       明明大家都有男朋友,却被秀了一脸是怎么回事?


        “周自珩呢,我还想给他看新开发的游戏呢”


        “喂喂喂,我在这里就急着找我男朋友啊”说是这么说,夏习清却没有半点生气的样子“今天是他们学校校庆,有讲座。话说你有带琛琛来吗?我好想他”


       角落的许其琛感叹不愧是演过电影的人,骗起人来面不改色。哦,不,他本来也撒谎面不改色。


      “琛琛是能给你看的吗?”


     他们的相处模式真是十分的……有趣。

   

       祁醉想了想,他们和花落soso似乎也是这样。小白和简茸,free的时洛和宸火哦,不对,是全队都是这样。


        很有趣的关系,当然不可能是爱情,但如果世界上有这么几个跟你斗嘴,关键是会有很关心你的人,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吧!


         “好了,说正事。你们之前应该也拍过很多次这种官宣,流程也差不多,就是有一点要提醒你们,你们这次的摄影师是林墨,他专业能力没得说,就是生活作风和之前的我不相上下,我至少有职业操守,不追有主的。”夏习清很坦然的就承认了之前的作风甚至拿来开玩笑,让大家有些意外。


         不过这才是夏习清啊,不是吗


        但听到后面的话众人的脸色不太好看,毕竟谁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被其他人调戏


        “不过也不用太担心,你要真做了什么随便怼,他在摄影这里还是很有职业操守的,要求很高,不会因为态度不好什么的就拍出烂片的,而且这次拍出来的片子你们应该会很喜欢。如果还是担心的话,这不是我们吗?我们一人跟一个场就好了”


        “那提前谢谢啦,不过不是只有两个人吗?”小白的问题刚提完就瞥见了角落男人,不再说话。


        不知什么时候?夏知许的旁边又多出了一个青年,温温柔柔的却又总透着一丝坚韧,像春天一样。夏知许眼中的惊喜还未消去,而自己的虎牙早也因为笑容而显得更加明媚,就好像白矮星重新变成太阳。


      夏习清似乎有些无奈或是宠溺,看了一眼,便不再把目光放在他们两个人身上


     “主题已经下来了,既然和我们三个人也有对应关系,那就琛琛知许和hog ,我和TTC,林教练之前已经拍过了就和 free 一起,可以吗?”


“你有生之年居然善良了一次”


“我一直都很善良,是是哪个胆小鬼之前十年的暗恋?”


夏知许再次闭麦。


“大家还有什么问题吗?没有的话就各自前往目的地吧,这次应该会拍很久”


“好!”


AWM


         目之所及,皆是光的颜色。


         他们还从未见过,如此盛大的麦田,仿佛整个世界都被金色包裹。


        “漂亮吗,这个地方他们找了很久,一直都找不到满意的。”夏知许笑得张扬又温柔,就像一束光。他似乎也成了这金黄的一部分。


“像你一样,”


“什么?”


 “像你一样让我心动,我的小太阳。”虽然十年的暗恋的确可以算作一个胆小鬼了,但这一点都不妨碍,他想要表达爱意。

即使这一点都不许其琛。


 许其琛,你又何尝不是我的太阳。夏知许在心中暗道。


被着田野震撼的不只是他们,所有人都被着美景震撼的一时失言。

无法用言语形容的。


即使这群网瘾少年平时根本不爱出门,外面的阳光远没有一台电脑有吸引力,但这并不妨碍他们也会喜欢温暖的东西。


“这是什么?”卜那那的注意忽然被角落的一个箱子吸引。

“这是给你们的惊喜哦。”夏知许露出了他的小虎牙,歪头一笑。


箱子被众人打开,里面是黑色的枪械,被太阳镀上了一层金边。


这个年纪的少年,很少有人能不对这些东西心动,更何况还是他们的游戏中一直所热爱的东西。


“全部都是真枪实弹,由习清友情提供哦。”许其琛在一旁补充。


“哇,太酷了”

“我宣布从今以后夏习清就是我夏爸爸。”

于炀的眼中也有掩饰不住的欣喜很期待,危险与硝烟的魅力,有哪个男孩子不想追求?


“咱们开工吧!”

“好!我已经准备好了”

夏知许想了想审片的要求,心中回复,你们大概待会就不会这么想了。


        



主题在这里


AWM               麦田中光的谋杀

FOG                 末日工厂

我行让我上     色彩与黑白的相互消除


————————————

  主题其实都有对应的电影,画作或者画大家可以猜猜看。主题只是听着有点阴暗或中二,我个人认为其实都挺阳光,杂志如果天天特别积极向上那不跟拍大字报似的


另外,按照原著里面这个杂志的设定,那绝对双人才开始搞事,


评论(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